《四口之家的沙雕记事1》

是给阿灰的生贺!阿灰灰和马修修生日快乐鸭✧*。٩(ˊᗜˋ*)و✧*。

这次终于写了沙雕文学!是一次超越性的自我突破(不是x

然后因为是沙雕文学所以会重度OOC,但我自己写得非常愉快x

总之!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祝大家食用鱼块辣(喂x

以下正文w

============================================

关于那个孩子到底是怎么钻研出了开锁、造假证等一系列技能,甚至简直一副要在灰色地带反复横跳的样子的这件事,名叫灰的男人至今都没有搞清楚。

当然,大家都搞不清这件事。虽然他还是觉得作为那孩子明恋对象的自己应该知道点什么的。

爸爸心发作的梦中人在无意间发现这件事的时候背地里简直捶胸顿足,一副想劝女儿回归正途又担心对方叛逆期越压越要反弹的样子。看他故作爽朗其实各种小心翼翼地旁敲侧击,期间不断对自己飞眼刀的样子,男人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想起了之前那孩子看的鬼畜视频里的“你放心,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受过专业训练”的灰先生,最后还是靠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控制住了嘴角——当然不是因为发现另一位监护人正微笑着磨刀。

并非人类的少女的怒意明显比随意惯了的大叔可怕得多。马修看着名为April的少女的如花笑靥直接炸毛,噌的一下就从他肩上掉了下去——对不起他知道自己该维护一下小家伙的自尊心的,但他真没找到更好的形容词,毕竟是真的字面意思上的,掉了下去,摔出了个猫饼,然后也不知道是被吓着了还是太尴尬了,一溜烟儿就跑没影了。

虽然也不是没见过大场面,可是面对着算是那孩子监护人的两位的“你把我们家孩子带坏了”的严厉目光,灰先生表示自己还是有点方,甚至有点羡慕虽然落荒而逃但等会儿还是能凭借种族优势上桌吃鱼的马修修。

“不不不,我才没有想在灰色地带反复横跳啦。”

梦中人和A对视一眼,心里一沉。

到现在还打算瞒着,这怕不是直接想混道儿上了。

果然都是那家伙带歪的!

瞪了一眼站在墙角的灰衣男人,梦中人语重心长:“人生有着多种多样的选择,世界也因此而如此美丽。”所以你可以不用非要和那家伙走一条道的!!

“是的哟,你也可以和我学泡茶和料理哦?”A也温温柔柔地开了口,全然不见刚才把马修吓跑的气势。

那孩子一脸他都能看出来的茫然。

然而沉浸在自己思路中的两位监护人显然还没能正确认识这一点。

看不下去两人欲言又止的样子,主要是看不下去那孩子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男人干脆远程发言——对,他还被隔绝在墙角,那孩子则被监护人跟看小鸡仔一样围在门口,保证了两人距离最大化。

“过度深入灰色甚至黑色地带会给你自己带来麻烦。”而我们都不希望看见这样的事情发生。

“嗯……?”

虽然看起来还是非常懵逼但感觉对喜欢的人的话理解度十级——甚至总是过度理解——的那孩子思考了一下……

……然后继续保持了茫然。

“是在关心我吗……?”

为什么反而听出了后半句。

“嗯,我不会涉黑的啦。”

……这也算是个能让我们放心的保证吧。解释毕竟是次要的,只要她知道保护自己就好。看看趁那孩子对自己微笑的时候大大松了口气的两位监护人,灰先生这样想到。

评论
热度(1)
© 小緢緢h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