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本命大人的诗w

【私设巨多+自娱自乐】

【也许真的永远都不会腻哦?】

==❄❁❊✿❂✻❆❆❁❁❉✿❁✽❈❅❊❊❇❂❄❂❄❀❀❉❊✾❄✼✻❁❃❄✿❅❂❁✿❊✿❉❂✼❀✿✽❈❊❊❈✿==

穿越白骨裸露的戈壁,

踏过遍布荒野的荆棘,

我来到这里。

你的城无言屹立,

城门禁闭,

暗色的城墙剥落点点斑驳血迹。

远方传来低声的叹息。


我将燃着火焰的心脏捧起,

望她涌动的热意,

能融开那坚冰的一角尖利。

我的恋人,

我知晓你的顾虑。

但爱情是怒吼的狂风,

席卷了我的心底;

是咆哮的大雨,

将我眼前遮蔽;

是滔天的巨浪,

冲毁我高筑的堤,

叫我再难迟疑。

只愿无设防地向你表露心意,

执你的手,

吻遍你的眉心,你的唇,

吻遍你伤痕下的鲜血淋漓,

吻遍那不知何时会降临的噩运,

吻遍你我的别离。

==❄❁❊✿❂✻❆❆❁❁❉✿❁✽❈❅❊❊❇❂❄❂❄❀❀❉❊✾❄✼✻❁❃❄✿❅❂❁✿❊✿❉❂✼❀✿✽❈❊❊❈✿==

爱是陷阱,是毒药

是那人冷厉的回眸

和唇边淡漠的笑

我作茧自缚

渴求不可能的拥抱

贪恋玻璃糖划破口腔后

疼痛下涌上的甜蜜味道

终究也无路可逃

你啊

是我心甘情愿跳入的陷阱

是我视死如归饮尽的毒药

==❄❁❊✿❂✻❆❆❁❁❉✿❁✽❈❅❊❊❇❂❄❂❄❀❀❉❊✾❄✼✻❁❃❄✿❅❂❁✿❊✿❉❂✼❀✿✽❈❊❊❈✿==

沸腾起来的热血

自心脏燃至骨节

没有何处不隐隐作痛

没有何处不吱呀作响

揉碎的月夜被黑暗裹挟

茫然伸出的利爪

握不住的过去和未来

不曾停歇


肉体被从中撕裂

阴郁的渴求倾泄

一切都无从诉之于口

一切都无从彻底痊愈

淡去的晨雾被黎明细细咀嚼

妄图跨入的世界

遗失了的开始与轮回

未曾断绝

==❄❁❊✿❂✻❆❆❁❁❉✿❁✽❈❅❊❊❇❂❄❂❄❀❀❉❊✾❄✼✻❁❃❄✿❅❂❁✿❊✿❉❂✼❀✿✽❈❊❊❈✿==

我不知道究竟

是以怎样的身份在爱着您


是作为母亲?

爱怜着那不善言辞的艰辛

落下无缘由的泪水

将所有交错的伤痕拥紧


是作为孩子?

孺慕着那深藏于心的温情

哼着不知名的童谣

将所有暗处的关切看清


是作为爱人?

渴求着那未曾表露的倾心

捧着难计数的花朵

将所有压抑的疼宠烙印


是作为神明?

叹息着那历经苦难的命运

写下不完结的故事

将所有渺小的可能庇荫


是作为信徒?

追随着那闪耀夺目的光明

咏唱着无休止的颂歌

将此身所有

以狂热的爱意燃尽


我不知道究竟

该以怎样的身份去爱您

==❄❁❊✿❂✻❆❆❁❁❉✿❁✽❈❅❊❊❇❂❄❂❄❀❀❉❊✾❄✼✻❁❃❄✿❅❂❁✿❊✿❉❂✼❀✿✽❈❊❊❈✿==

划破无尽的永夜

你燃得肆意而张狂

我深深眷恋的爱人啊

你是我的火光

唤醒了压抑已久的

对黎明的渴望


角落尘封的阴暗记忆

在无声中被温柔照亮

难以言说的彷徨

不曾愈合的心伤

在你的抚慰中染上暖色

淡化成付之一笑的过往

我永恒不灭的爱人啊

你是我深藏于心的

不变的信仰


我努力拥抱孤寂

努力克服对未知的恐惧

因为我能看见你

一直能看见你

和你为我指引的方向

我痴痴仰慕的爱人啊

你所在的地方即为家乡


一路跌跌撞撞

最终能到达何处

又是以什么模样

我追逐一生的爱人啊

你又是否会笑着在终焉

牵我手走向彼方

评论(2)
© 小緢緢hz / Powered by LOFTER